close

||| Shawli / 無 
|||

CWT22
開催日期  2009.8.8六8.9日 
社團入場  09:00
一般入場  10:00($200)Cos可
開催會場  台灣大学綜合體育館3F
活動內容  ALL同人誌即賣會
攤位募集  日500spaces
負責單位  台灣同人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式網站  http://www.comicworld.com.tw






前來的cos大,請留步.....
對【蟲,眼球】有興趣,請留步.....
是【蟲,眼球】的同好,請留步....


我們蟲眼球cos團,需要湘澤梅鈴音

↓↓↓圖↓↓↓

鈴音


湘澤梅(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目前角色有 :
 
眼球掘子----小H,鈴音----- (徵人中)
殺原美名----小M,殺原蜜姬----零
嘆木狂清----羽痕,小梅----- (徵人中)

宗旨 : 希望可以雙雙對對(?)


有興趣的COS大,請在下面留言ˇˇ(感謝)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.....後記 : 
說真的,隔天準備好後晚睡早起
很不幸大標所說的,因颱風開了個天窗。 (啥鬼)

我相信不管誰看了都覺得是藉口
沒想到.....早起看到的不是出門的我,而是接到父親大人的來話
這通電話關心的話語像是聖旨般的對我說「颱風天,就別出門了」



喂,有誰告訴我這是假啊!!!!! (驚)





一連串的cwt+cos,我不去不行吶!!!
我~的~書~....
我~跟~的~團......

......我(?)被風颳走了。

「我對不起cos,我真沒用,無法抵抗。」
要是....不在家,我一定奉陪。
儘管是.....人間地獄,我一定奉陪。

就算是.....父親大人的一份聖旨,我也不得不聽阿。











小H!
小M!
還有....羽痕!

真的對你們很抱歉,就這樣不出了.....
因我而散去。(毆死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《蟲,眼球》,而認識你們;我很開心,過程的感動是最幸福
因為【風,肆虐】,而離開你們;我很內疚,最後的結果是最壞的

(「有機會一起的,就算沒有也沒有關係,蜜姬還是會出現在春宴唷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hilit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