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最美的完美

因為沒特色就是特色
得到不完美就是完美













這寫照了我心中的熱血(?








(繼續本文,內有自嗨慎入)











↓先來說說一早掛布幕的事情

 



這次的布幕字在專業化的細膩美工上(?

 


 

 



 


(在我心裡)顯得特別有意義.....(角落畫圈
 















整整兩天看著,我為大家(嘔心瀝血)設計的[第七屆幹訓]衣服

各各幹部學員都為活動穿著它........
 


(照片:無法清楚之圖提供(喂

白衣亮橘圖ˇˇˇˇˇ
整個就是很棒來形容!!!!!
在自己的心中感覺無法去形容它有多美妙!!!!!!!!







這是很晚的簡單快速檢討會(好繞舌?)搭家晚上還穿著它!!!








在活動調查出來學員們都很這次的活動外,部分對美宣做的吊牌滿意度高



話說這次活動吊排損傷機率是97%

有了經驗+建議+觀察+用心=懲罰用的『名牌被撿到要罰款贖回』就沒有發生(((((得意貌


只可惜做調查卻忘記要問學員們衣服的感覺!!!!!!(扶額

社團再去問問他們對衣服的感覺唄ˇ(後補?










因為過於擔心這次我努力的活動 (是唯一的?

有三餐沒好好吃了,直到今天一天胃口大開把沒吃的份都吃回來!!!!!!

不過能和小圓在一起玩!!!!(值星和富婆小護士XD
真是開心到不行XDDDD(亂翻







ps調查只提供我的圖文所做的評值(((歡迎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hilit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